20210818_隔離日記day13

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做PCR,代表我離出關的日子更近了一點。台灣真的是挖得深又轉得久,不過至少這次用的是比較細的棉棒。我的眼淚也沒有像第一次亞東醫院採檢那樣狂飆。

然後今天文章寫得比想像中順利,於是打算叫兩杯手搖來慶祝。沒想到我填錯了地址,又留下了美國的號碼。於是我的手搖就送到昆明街的好鄰居了。當我發現狀況不對時,已經太遲。(我住的防疫旅館只會在特定時間把樓下的物品送上來)雖然試著拗拗看,但沒有成功。

最近覺得好像可以理解歐巴桑為什麼那麼盧,畢竟除了歐巴桑自以為世界圍著他轉外,有的時候盧久了真的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這樣厭女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1113_潮間帶走讀 - yaya的沉浸歌單

冰島

100雙鐵環島小旅行 - THE AFTER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