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_隔離日記day15

我其實也還沒搞清楚隔離14天為什麼是21號12點,總之聽黨的話就對了。(此處是我奇怪的幽默勿戰)

因為聽說台灣 Dune 會提早上,因此今天看了林區版的。林區有的時候讓我秒睡,我記得我第一次看 Blue Velvet 的時候昏迷大半場,Twin Peak 更是讓我兩集昏迷後停了很久才繼續看。但沒有不愛他,看到膠原蛋白很滿的 Tray,還有一些當時感覺已經盡力的特效。我好喜歡臉部流膿的反派登場的那場戲,還有 Duncan 跟主角基情滿滿。看完我立馬找新版預告來看,Dr. Yueh 好像在新版找了亞裔來演。我個人沒特別愛提摩西,也沒特別喜歡 銀翼 2049,所以就期待導演會弄成什麼樣吧,Arrival 的愛支撐著我。

最後再過不到四十分鐘,我就可以大搖大擺走出防疫旅館房間的門了!終於要見到台北了。我覺得這趟隔離,可能因為沒有窗,有點像在太空旅行。我常常丟 Line 問別人外面天氣怎麼樣?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知道。但沒有窗也沒有像其他朋友講的那麼恐怖。不過不得不說我的防疫旅館很用心,除了一開始準備了15天的拼圖給你每天自由發揮(但我畫到第五天就放棄了,不能當藝術家),七夕的時候還準備了一包巧克力組合跟手摺愛心(天啊原來這把年紀收到手摺愛心還是會很開心呢)。三餐不會很雷,第二週重複的餐廳也會換主菜。

回想一下一開始想要狂看 90年代的電影,但 Succession 太好看,我看完後大概三天不想看任何東西,因為應該都會很難看。該寫的也都幾乎完成,所以自主管理七天我可以光明正大地廢跟擼貓。

最後要感謝隔離期間的駝獸瑪麗與瞇,以及常常給我驚喜的 P 和成全我老賴的 Z. 另外我的 IG 裡面有一個我隔離期間的作的強迫症實驗,歡迎大家去看結果。最後的最後,隔離日記到此結束,請勿懷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1113_潮間帶走讀 - yaya的沉浸歌單

冰島

100雙鐵環島小旅行 - THE AFTER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