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1_隔離日記day6

又到了我時差很睏的時候,是說一般人也可能十點半是差不多該睡覺的時間。
我在猶豫今天要寫我參觀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做的一些關於轉型正義舉措,
還是吃了兩個健身便當的心得。

但最後我決定碎念一下紐約州長 Cuomo 因為被十一位女性指控性騷擾而下台的新聞。Cuomo 去年COVID-19期間因為每天簡報爆紅,還有奶頭環,又跟在媒體業的弟弟嗆聲。但後來涉嫌掩蓋養老院病例與死亡數,又陸續有人跳出來指控他性騷擾。最後終於在今天出來宣布辭職。

老白男的說詞令人翻白眼:抱歉我的舉動讓你誤會了。哪種表示友好的舉動會抓胸部?這也是我無法理解為何今年年初有一大堆人支持川普。

雖然有點跳躍,但是我好想睡,只想靠腰:台灣人快點停止崇拜白男人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1113_潮間帶走讀 - yaya的沉浸歌單

冰島

100雙鐵環島小旅行 - THE AFTER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