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3_潮間帶走讀 - yaya的沉浸歌單

潮間帶走讀第一次執行完畢!

yaya的沈浸歌單感覺的出來是精心挑選,在上山的過程中被命令 look at the trees 是個奇特無比的體驗。坂本龍一的環境錄音讓我想到之前聲介面的採訪中提到,每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音景,就像開門的聲音也是因地而異的。我行走的過程中,忍不住想:有沒有在台灣山林間行進的聲音?我在最後一首歌拿下耳機,確認是錄音的鳥叫還是森林中的鳥叫,結果是真的鳥叫。

什麼時候會開始練習聆聽與辨識鳥鳴?

石頭與苔蘚是否要用溼滑阻止人類前進?

我是否又用溼滑抗拒探索未知的情境?

我發現在大自然中,腦運轉的速度變得好慢。想要討論的問題,我在這裡重新紀錄,因為在下山後,其他分開的旅程它一直跟著我:

我們在保持開放性且沉浸其中的同時如果遇到了painfulshadowbeast,並且感受到wordlessstuck in,我們會怎麼辦呢?

在我目前為止的感受,每個個體(雖然個體是虛幻的,當中有許多共生的關係)好像應該是個團塊。團塊碰撞時,就像油滴漏一樣擠壓出界線。如果感受到 wordlessstuck in,就觀察是什麼力量、原因、歷史讓自己這個團塊 wordlessstuck in,staying with the feeling of pain and shadow, looking at the beast. 

只是看著、感覺著,等想做什麼其他的動作時,再說吧!

 

我們在保持開放性且沉浸其中的同時如果遇到了painfulshadowbeast,並且感受到wordlessstuck in,我們會怎麼辦呢?我們在保持開放性且沉浸其中的同時如果遇到了painfulshadowbeast,並且感受到wordlessstuck in,我們會怎麼辦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冰島

Burlesque_舞孃俱樂部短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