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

我陷入焦慮。

是因為論文死線快到了嗎?
如果是因為這樣這個焦慮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
因為我一直只在腦海中寫我的論文,
準確一點說是想,因為寫牽涉到用手執行這個動作。
但這個還好,牙一咬,
蛋一夾(可惜我是女的),
不然奶一擠(但我的指導教授也是女的),
總之就是ㄍㄧㄥ一下,就過去了。

還是因為友人 N 說月經週期變短代表卵子快死光了?
而不巧的是我的月經週期最近變短了。
(為什麼昨天晚上要住她家害我沒寫網誌又得知這種晴天霹靂)
還是因為大跳 insanity 降低了我的體脂量,
讓我荷爾蒙改變了?
我好想使用我的卵子,好想好想好想。
但如果是這個原因讓我焦慮,我也想不到任何方法解決。

言情小說作家應該要有能力兩三句就扯到腥羶色,
我想我正逐漸邁向成功的道路。

而這點焦慮,
應該可以很快平復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1113_潮間帶走讀 - yaya的沉浸歌單

冰島

Burlesque_舞孃俱樂部短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