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years old

感覺文青寫的生日文,
要用“給XX歲的自己”當標題,
可是我覺得有點老梗。
但 xx years old,
好像也沒有多新奇。

我看了一下去年的日記,
生日那天不停對 JGL 發了花癡。
那時候的我,
也衝勁十足地往自己原本設定的目標,
前進。

今年生日,
雖然覺得該文青地點播耳機裡的新浪潮
但手指還是很誠實地按下了
big bang 的 blue

所以說,
毫無長進的一年,
我高漲的荷爾蒙還是控制了一切。
而自以為是的方向也來個大轉彎,
Life is what happens to you while you're busy making other plans.

我只能快樂地向前走,
忠於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1113_潮間帶走讀 - yaya的沉浸歌單

冰島

Burlesque_舞孃俱樂部短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