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Instagram


阿禽說現在最流行的 App 行銷方式,
就是找正妹來寫推薦文,
我當然要忝不知恥地跟上一下流行。

最近最夯的併購案除了 Zynga 買了 Draw something,
大概就數 Facebook 買了 Instagram。

Instagram 一直都是我持續有在使用的原生 App,
像我 facebook 分享的照片幾乎都是透過這個 app 分享的。
其他我常用的 App ,
比較像是先習慣了他原本的 Web Service,
再去抓他的 app,像是 Facebook, dropbox,
我想他會紅的原因,除了社群性強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文青!

Instagram 使用很簡單,
就是拍照,特效,分享。
他提供了大概十幾種濾鏡,
每一種都別有風味。
可以同步發送到Fb,twitter,weibo,flickr等社群軟體。
你可以在 Popular 裡面看到不同的照片,
也可以在訂閱裡面看到自己有 follow 的作者最新上傳的照片。
是一個很直覺的軟體,
我想他的火紅也說明了人類的確是視覺的動物。

而且 Photo you've liked ,
讓你可以享受一下策展的快感。



Instagram 紅到衍生出提供給他的使用者統計服務的網站
Statigram
在這裡可以看到一些統計,
像是你最常使用的 Filter,平均每張圖收到的 like 數等。



這個真的是我逢人就會推薦的App,
最近他也推出了 Android 系統,
所以大家快去下載!
我的帳號是 nycrenee ,
Let's Instagram!

看看其他人的推薦:Ten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1113_潮間帶走讀 - yaya的沉浸歌單

冰島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