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二月的生活

二月發生的事情還算蠻多的吧...

*一個人的小旅行
受到看了台北爸爸紐約媽媽書的影響,
想要回去看看以前住過的地方,
跟十年沒見的朋友聚了聚,
她已經結婚,好幸福。
北京變了好多,可是有些回憶還存在。
百感交集。

*不務正業的女工
從失業女工變成了不務正業的女工,
命運很神奇。
很抗拒公務機關的我,
願意為了所謂的夢想,
努力把自己暫時揉進那個框架裡。
每天通勤來回接近兩個小時,
但我還蠻滿足於
可以在這段時間好好的看書。

*舞台劇初體驗
又是跟台北爸爸紐約媽媽有關,
我也去看了舞台劇,
但我沒有很喜歡。
爸爸最後的祈求和解
或許在現實生活中發生過,
但是我覺得扭曲了整本書他的形象。
小迪最後的搞笑,讓我出戲。
真實的人生搬到舞台上,
過多的加油添醋讓觀者不知所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1113_潮間帶走讀 - yaya的沉浸歌單

冰島

Burlesque_舞孃俱樂部短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