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成了失業女工

其實是失業女工程師...

是說剛工作沒多久, 就一直鬼叫做不下去
但心中還是對自己有一個期許, 我可以做滿三年
每滿個一年的時候, 我都嘲笑自己太傻太天真
怎麼可能做滿三年?
但是竟然離職的時候, 已經做了三年半
是不是該佩服自己一下?

不過是有一句話說: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度而是深度
把生命替換成工作好像也頗為合理
一直激勵著我向前的那個目標
在我非常靠近的時候
卻變得非常不誘人
所以...
我想轉個彎,
因為我覺得我沒辦法像初爭取這份工作的那種熱情繼續努力向前
至於要到哪裡去
就像昨天跟大學朋友們吃飯講的一樣
工作有很多種, 工程師只是其中一種而已
世界沒有毀滅
人類還在存活

所以我今天穿上報到那天的衣服
(某種程度的有始有終)
騎著熟悉的新安路與創新二路
還有走上熟悉的樓梯
一切都是那麼熟悉

說再見還是遠遠比想像中的難
你們一直才是我最在乎的東西
希望能大笑著再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1113_潮間帶走讀 - yaya的沉浸歌單

冰島

Burlesque_舞孃俱樂部短心得